close

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(Nationals)台灣投手王建民,今天迎戰芝加哥小熊隊(Cubs)先發6局,勇奪復出大聯盟首勝,無失分表現獲得教練和外媒極大掌聲。

美聯社報導,國民總教練強生(Davey Johnson)笑說:「我告訴過大家,我預期他的表現會比第2場更好。」

他說:「我對第1場印象深刻,因為我原本以為,王建民投球不會那麼流暢並且能夠在場上堅持那麼久。但王建民第2場表現更好,所以我預期這次會更進步,這次果然非常令人印象深刻,投6局80球對吧?那真是優。」

王建民透過翻譯人員表示:「前兩次出場,我的伸卡球沒那麼好,球未能壓低,這也是他們抓到我球路的原因。牛棚練投期間,我努力改善出手點,我想這就是為何我今天表現不錯。」

王建民也說:「我真的很高興,因為兩年來我沒上場投球,但球迷仍不斷支持我。」

美國體育網站masnsports.com球評高斯林(BenGoessling)認為,王建民今天投出本年度最佳表現。

王建民此役主投6局,用了81顆球,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協助國民隊以3比1獲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